close

我們就要分離了…

剩明天最後一天了…

 

雖然只要我做到一個動作就是要上課…

也可能我直接去面試的話…

也是可以的…

恕我暫時離開你們一陣子…

 

謝謝你們今年陪我過生日…

感到好幸福也好快樂…

那時的不好意思是真的…

 

抬頭最後看一次屬於我們共同的藍天白雲…

望一望最後一次屬於我們共同的工作區…15  

讓我好好磨練一陣子…

再慢慢回去老大身邊陪伴他…

這樣他就不會難做人了…

 

謝謝你們這群朋友教我的知識…

 

老大我先離開了…

有緣我自然會回到你的身邊當你助手的…

這陣子我也清楚你的個性了…

但有的東西是我必須學的…

 

捨不得又怎麼樣…

那是我最後一次的灑脫…

若可以安心在你們身邊陪伴著…

我願意…

現處於不安定狀況下…

只能先離開了…

 

讓我將課在外面實習完…

考好試再等候通知那天…

 

這陣子讓你們先好好陪著老大身邊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